人氣 18141

范冰冰被爆海外置產 「暗黑吸金」手法引關注

#地方 #范冰冰 #逃稅 #豪宅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目前已消失多日,下落不明,日前更有大陸媒體直擊她在北京三里屯的豪宅,意外發現除了她經常代步的保母車,其餘豪華名車都消失了,包括李晨送她的千萬求婚跑車,更指出她不只是事業出問題,就連人身安全也受到影響。

陸媒更進一步指出,范冰冰在接戲時先開出天價片酬,接著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甚至還開空頭公司洗錢,而她還在海外廣泛投資房地產,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保持在14%以上,海外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目前大陸政府全面禁奢,她又是話題人物,才會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

范冰冰遭傳陷入逃稅事件疑雲,目前人間蒸發中。(圖/摘自微博)范冰冰遭傳陷入逃稅事件疑雲,目前人間蒸發中。圖/摘自微博

由楊琇晶主持的三立新聞網直播節目「94要客訴」,日前請來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探討范冰冰逃稅事件,范世平更直言說:「很多人都在傳,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是范冰冰的靠山,照理說范冰冰應該很穩,但有人懷疑因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實是她跟王岐山所生,王怕自己跟范的關係引發周邊人批評。」

范世平則認為這不太可能,「兩人可能有感情,不過生下范丞丞的另有其人」,指出19年前王岐山只是廣東省的副省長,應該無法接觸到范冰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