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1

范冰冰大力撇逃稅 被爆赴美豪賭砸4億

#寰宇 #范冰冰 #逃稅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范冰冰日前被名嘴崔永元爆料,指稱簽了「陰陽合同」,所以有逃稅問題,讓大陸官方開始追查是否有逃漏稅,不過范冰冰則在這個時間點,與未婚夫李晨赴美度假,還意外傳出2人在賭場換了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4.5億)的驚人籌碼,準備豪賭,為此有陸媒報導指出網路上的指責是子虛烏有,因為李晨根本不會賭博。

范冰冰最近和李晨現身美國拉斯維加斯機場,原本以為兩人是要慶祝交往3年,不過李晨則回應媒體是為了工作拍戲,而港媒指出兩人在美國大玩特玩,還換了台幣4.5億的鉅資來賭博,其中他們最鍾情於玩21點,賭場也給兩人頂級服務,包含尊貴專車接送、VIP助理以及總統套房,而該名檢舉文在登出之後沒多久便被刪除。

范冰冰與李晨。圖/摘自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圖/摘自微博

除此之外,范冰冰先前深陷逃稅風波,也已經傳出她將提前回大陸接受調查,為了幫自己洗刷冤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