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6

周杰倫日賺323萬登富比世 比他還「錢」面的是這2位

#新奇 #富比世 #周杰倫 #中國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

富比世2017年中國明星收入排行榜18日出爐,歌手周杰倫成為唯一擠進前十名的台灣藝人,今年演出總收入估計約為人民幣2.6億元(相當於新台幣11.78億元)。動作巨星成龍則以人民幣3.3億元(相當於新台幣14.95億元)排名第一,第二名則是當紅女星范冰冰,今年的演出總收入約為人民幣3億元(相當於新台幣13.59億元)。

周杰倫。圖/擷自臉書周杰倫。圖/擷自臉書

去年以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的年輕男星楊洋以人民幣2.4億元(相當於新台幣10.87億元)排名第四,另一位「小鮮肉」男星鹿?則以人民幣2.1億元(相當於新台幣9.51億元)位居第五。被稱作「流量小花」的女星楊冪、Angelababy楊穎以人民幣2億元(相當於新台幣9.06億元)並列第六。第八名是同樣備受矚目的年輕女星趙麗穎,年度演出收入約為人民幣1.9億元(相當於新台幣8.61億元)。演技派女星劉濤則是以人民幣1.8億元(相當於新台幣8.15億元)位於第九名。人氣極旺的男星吳亦凡也以人民幣1.5億元(相當於新台幣6.8億元)排進第十名。

外電報導,富比世指出,這十位明星的收入總額超過人民幣22億元(相當於新台幣99.67億元),比2015年相比暴增了166%。英國金融時報也分析,當前中國電影市場大幅成長,對明星的依賴也隨之增加,導致藝人片酬不斷加碼,這個趨勢也間接促成明星代言價碼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