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0

「下輩子不想再當人」藍潔瑛被閨蜜奪愛瘋癲20年 

#藍潔瑛 #藝人 #港星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今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終年55歲,她一生為情所困,曾有2任男友自殺,還被閨蜜奪愛,精神陷入瘋癲狀態,更曾多次被媒體拍到她模樣狼狽憔悴,還在路上打開前一桌客人的餐盒,看看裡面有沒有剩下的食物,讓昔日影迷看了相當心疼。

藍潔瑛在1996年和千億富豪鄭家成傳出熱戀,卻爆出遭女星閨蜜橫刀奪愛,讓她情緒陷入谷底,而後她發生車禍,卻在醫院大鬧一場,接下來個性開始變得失控,還一度與蔡楓華、陳寶蓮、洪朝豐被封為是香港「四大癲王」,後來還曾一度被關進加拿大的精神病院,透過家人照顧才得以回到香港。

藍潔瑛 圖/擷自微博

藍潔瑛 圖/擷自微博

藍潔瑛曾表示自己還是想談感情,無奈一直被傷得很深,她在受訪時提及:「現在唯一心願,是死得好好的,下輩子不想再做人,做人無論精神還是肉體上都好痛苦。」一番發文讓粉絲們都無比心碎。

藍潔瑛的朋友楊曼莉據傳曾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指說藍潔瑛有2任男友分別選擇跳樓和開瓦斯結束生命,讓她痛不欲生,再加上加上過去又曾被影壇大哥性侵過,讓她受創極深,曾有鄰居說:「她每晚叫得好犀利!」意指她常常在夜裡哀嚎,不過楊曼莉從未回應此新聞的真實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