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0

狄鶯飯店大廳狠踹藍潔瑛 周遊還原內幕

#新奇 #狄鶯 #藍潔瑛 #周遊 #藝人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香港女星藍潔瑛驚傳暴斃,終年55歲,她和目前正在美救兒的藝人狄鶯過去恩怨,又一一成為話題,對於狄鶯曾狠踹藍潔瑛,製作人周遊表示,狄鶯當時已忍藍忍很久了。

狄鶯與藍潔瑛曾合作戲劇「半生緣一世情」,當時的製作人是「阿姑」周遊,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透露,當時重金禮聘藍潔瑛,但人到劇組卻不和劇組住同一間飯店,前往片場拍戲,還需派人陪同,周遊將片酬匯入,藍卻以沒收到為由拒拍,即使將匯款單據傳給藍,她仍堅持不拍。

周遊(左) (資料照片)
周遊(左)與李朝永(右)日前舉辦紅寶石世紀婚禮。記者蘇健忠/攝影

狄鶯曾上節目自爆狠踹藍潔瑛往事,表示當年一起拍「半生緣一世情」時,因藍遲到讓所有人等,她一怒之下在飯店大廳見到藍現身就直接踹,周遊則還原過程,表示當時劇組一起到上海玩,狄鶯已買好機票返台,藍卻以沒化好妝不上車,讓狄鶯火大踹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