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12

新店青潭溪竟成螢光河 居民痛罵:實在是太誇張了

#地方 #青潭溪 #螢光河 #汙水排放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昨天下午有民眾拍到,新北市新店區青潭地區的青潭溪,疑似有不肖業者排放汙水,由於汙水呈現螢光黃,與溪水對比相當顯眼,民眾立即通報環保局稽查,照片貼上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引來網友痛罵實在沒良心。

居民受訪指出,昨天下午接近四點,青潭國小後面的青潭溪被污染了,已通報環保局,希望能揪出兇手。

青潭溪變成螢光河,居民罵太誇張了。圖/王姓居民提供青潭溪變成螢光河,居民罵太誇張了。圖/王姓居民提供

居民表示,環保局昨天大約16:40有來採水取樣,不過,他們到的時候,螢光水污染物已經被雨水沖走看不到了,而且環保局回覆,水質並未受到汙染變色,附近也沒發現廢水排放,將不定期派人巡邏。

大批網友痛罵「週末又下雨,黑心廠家又出來了!」、「可憐的河川,搶救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有人無視於大自然的反擊,持續破壞中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