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3

老饕快來!大埔美食小吃宴每桌3千20道菜 

#地方 #大埔 #美食 #大埔商圈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彰化市第3屆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訂11月17日在彰化市延平公園登場,將推出20道經典美食小吃,席開100桌,每桌3000元,彰化縣政府歡迎民眾踴躍搶購,一起大啖美食。

彰化縣政府表示,大埔商圈遴近彰化基督教醫院和彰化秀傳醫院,形成滿足生活需求的小吃商圈,商圈內超過30年的老店家眾多,為讓喜愛美食的老饕們,能夠一次品嘗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小吃,包括滷蹄膀筍乾、手工窯烤pizza、藥膳排骨、鮮肉湯包、橙汁鱈魚條等,讓美食老饕們可以一次將大埔商圈道地美味一網打盡。

彰化市第3屆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接受訂桌,每桌20道菜3000元。記者劉明岩/攝影彰化市第3屆大埔商圈美食小吃宴接受訂桌,每桌20道菜3000元。記者劉明岩/攝影

這次美食小吃宴除讓民眾用300元就可以一次品嘗大埔商圈內特色經典小吃料理外,活動當天民眾只要捐出3張發票即可參加抽獎,享美食做環保,還可以做愛心。

美食小吃宴購買方式請洽:大埔商圈發展協會洪執行秘書:0915-995-589、彰化市延平里辦公室:04─711104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