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71

安迪罹癌恐摘喉嚨 命運多舛百坪透天變租屋

#安迪 #林吟蔚 #食道癌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的藝人安迪被爆出罹患食道癌三期,目前已做完第一個化療療程,整個人暴瘦10公斤。安迪曾是各大綜藝節目、戲劇的常客,卻也歷經幾次的人生低潮。

「被一塊三杯雞卡住喉嚨,吞不進去也吐不出來,後來才知道說原來那塊雞肉是整個巴在那個腫瘤…」安迪接受媒體採訪時娓娓道來發現腫瘤的始末,「如果真的要開刀的話,80%的可能整個聲帶、食道全部要拿掉」,目前先以化療治療暫不開刀。

安迪跟女兒林吟蔚感情好(好房資料中心)
2.林吟蔚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汐止,為父親安迪五年前購入,感情超好的父女倆也經常在家裡玩自拍。

發現罹癌以來,安迪已經暴瘦10公斤,安迪的妻子阿娥哽咽地說「他的食道有一個5公分的腫瘤,當時…我們就很晴天霹靂阿」、「小孩也哭了好幾天沒有睡覺」,不想讓小孩擔心,住院期間安迪不讓2個孩子到醫院看到他生病的樣子。

安迪女兒林吟蔚2008年參加台視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以甜美歌聲拿下季軍,後來也發行唱片、參加舞台劇演出,身為長女幫忙扛家計的行動從不停歇,餐廳駐唱、經營網拍,甚至投資早餐店都做過。

安迪一家原本住在台北內湖區後搬遷到到汐止三樓透天厝,好房網曾採訪這間三樓220坪大的房子「大到吃飯要敲鑼通知」,一家也才四口,空間大到「愛擺什麼擺什麼」。如今,聯合報報導安迪目前在汐止租屋,阿娥說當年緊鄰捷運站內湖的房子賣在低點,「聽說那邊現在房價漲很多,只能說沒那個福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