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6

影/阿娥揭安迪罹癌內幕  「6年來常一個人喝悶酒」

#地方 #食道癌 #安迪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安迪日前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遺孀阿娥和子女今出面受訪,表示安迪告別式將訂於24日下午2點在二殯舉行,阿娥提起安迪仍難掩悲痛,她說當天是夫妻倆30周年結婚紀念日,「沒想到他走得那麼突然,不能一起過了!」安迪因為曾困在火場長達5小時,吩咐子女死後不要火葬,阿娥說「等他頭七回來,到時候再問他。」

安迪發現食道癌為時已晚,阿娥淚憶醫生建議要拿掉喉嚨才能保命,「那時候我們聽了都很害怕,要把喉嚨拿掉?後來他說為了活下去,要拿掉就拿掉,沒想到他走得這麼突然。」阿娥說,6年前安迪母親過世,安迪為此鬱鬱寡歡,「他一直心情不好,過得很不開心,常常一個人喝悶酒。」認為這或許也是安迪生病的原因之一。

遺孀阿娥(中)和子女今出面受訪。(記者林怡秀/攝影)

遺孀阿娥(中)和子女今出面受訪。記者林怡秀/攝影

兒子阿夜則透露,爸爸走的那天,特別到他夢裡跟他告別:「我夢裡很難過,問他為什麼沒道別就離開我們,最後我有抱他,那個感覺很真實,那天晚上爸爸就離開了,可能他是想跟我說加油。」女兒林吟蔚也哽咽說,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帶安迪一起上小巨蛋舞台,如今爸爸已經不在,徒留遺憾。

阿娥表示,安迪走後,她寫了一首歌紀念老公,「因為情緒太滿,我寫了一首歌的歌詞,請陳國華老師幫我譜曲,老師2小時就譜好曲,太好聽了。」到時候將在告別式上獻給老公。

 

完整影片>>https://goo.gl/S5ZJv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