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

公開切割韓國瑜! 館長:他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政策 #韓國瑜 #林國權 #館長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韓國瑜成功當選高雄市長後話題不斷,近期公布新一波市府團隊小內閣名單中,原定的原民會主委林國權遭起底涉嫌吸金詐騙,引發軒然大波。韓國瑜隨後表示「很難在芸芸眾生中找到聖人」,而林國權也主動放棄原民會主委一職,不過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放大檢視。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宅神」朱學恆酸韓國瑜「蜜月期沒了」之外,「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強調:「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擺明是要跟韓國瑜徹底切割。

九合一選前力挺韓國瑜的館長,昨(4日)晚間開直播表示,「從今爾後,韓國瑜他要選誰,他要做什麼事,他要做甚麼政策,不要再問館長。」館長進一步解釋道,林國權醜聞爆發後,許多網友私訊質問他:「你支持的人怎麼這樣?」甚至還有網友酸他「要靠韓國瑜才能紅」,讓館長不堪其擾。館長對網友的說法感到相當不滿,表示「既然有人認為我是藉由韓總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我就要杜絕這種事情」,還回酸網友「韓總就是神,神是不可侵犯的,我們不能講,講了就是要襯他的熱度」。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右圖),因為委派涉吸金案的林國權(左圖)接任高市原民會主委,慘遭「宅神」和「館長」公開砲轟。(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蔡孟妤攝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右圖),因為委派涉吸金案的林國權(左圖)接任高市原民會主委,慘遭「宅神」和「館長」公開砲轟。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蔡孟妤攝影

最後,館長強調未來將不再針對韓國瑜的事情發表任何言論,執意切割兩人的關係,而韓國瑜也表示會尊重館長的意見。對此,網友們的留言正反兩極,有人說:「館長以前也混黑道呀~人都有做錯過,但如果真的悔改了難道就不能給機會嗎?」、「把人拱上去結果沒上任就切割了,那你的推薦有什麼公信力」、「館長真以為自己是個咖,投韓又不是因為你」。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館長監督韓國瑜很正常,「人民本來就有權力監督政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