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

鈕承澤「軍中樂園」曾觸法遭非議 沉寂4年再涉性侵 

#地方 #鈕承澤 #性侵 #樂園侵觸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童星出身的鈕承澤,在演藝圈數度起伏,一度落居2線、轉進幕後,拍出全台票房逼近3億的「艋舺」,成為賣座大導,又因「軍中樂園」籌拍時帶著大陸攝影師登上軍艦、明顯觸法遭到非議,該片票房不如預期,他也在台灣沉寂了4年多,眼看有機會靠著新作「跑馬」重振雄風,卻又涉性侵,可謂爭議不斷。

鈕承澤是滿人貴族後裔,家世不凡,從9歲起就開始演出電影,17歲時因在叫好叫座的「小畢的故事」扮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藝事業創高峰。他轉進電視圈後跨向幕後當導演,一齣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大受歡迎,名利雙收,外人看來他風光備至,他卻因此放縱迷失,曾經靠著性、酒精、藥物、血拚來麻痺自己,度過一段荒唐的日子。

鈕承澤曾因「軍中樂園」以「冒名頂替」方式帶大陸籍攝影師進左營軍港登艦勘景觸法,遭到不少批評,也表示願意認錯受罰。(圖/報系資料照片)

鈕承澤曾因「軍中樂園」以「冒名頂替」方式帶大陸籍攝影師進左營軍港登艦勘景觸法,遭到不少批評,也表示願意認錯受罰。圖/報系資料照片

「艋舺」暴紅也開啟了鈕承澤的「爭議名導」年代,他被傳向黑道集資,不得不澄清他們只有出人、沒有出錢。「軍中樂園」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引起軍官發起抵制罷看,也被名嘴罵「大頭症」,最後只能認錯受罰。然而他以財務吃緊為由,請求以義演換取緩刑,卻在宣判前現身NBA球場,坐在第一排的位置開心看球,再次被網友撻伐。此事後他轉趨低調,連「跑馬」拍攝外界都只注意為戲吃肥的任賢齊,,差一點就忽略了這位曾經喊水結凍的「爭議名導」。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