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3

鈕承澤現身警局引暴動 剃光頭臉露神秘微笑

#地方 #鈕承澤 #性侵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聯合報》日前獨家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報爆出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他在神隱22小時後,昨天(6日)晚間表示,今天上午8時30分將會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並表示「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今日早上8點,鈕承澤理大光頭、穿著一身藍色裝扮、戴墨鏡從家中走出來,看見大批記者僅笑著搖頭說:「讓我去大安分局吧。」便快步坐搭車離去,約莫8:35到大安分局,大批媒體一湧而上,他幾度無法前進,2公尺路程花3分鐘才走進警局門口接受問訊。

鈕承澤理大光頭現身,大批媒體一湧而上。(記者杜建重/攝影)鈕承澤理大光頭現身,大批媒體一湧而上。記者杜建重/攝影

鈕承澤現身,大批媒體一湧而上。(記者黃保慧/攝影)鈕承澤現身,大批媒體一湧而上。記者黃保慧/攝影

據悉,日前鈕承澤上工時是小平頭,而今天亮相的光頭造型是這幾天所剪的。

鈕承澤被控性侵,上午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理了一個大光頭的鈕承澤,被大批媒體推擠搶拍,露出怪異的表情。(記者杜建重/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