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75

鈕承澤現身鞠躬離場 疑怒推女記者、踢垃圾桶

#地方 #鈕承澤 #性侵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聯合報》5日獨家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報爆出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他在神隱22小時後,終於在今天早上8點35分到大安分局接受偵訊,經過3個多小時的問訊,終於踏出警局門口。

他在門口面對媒體,僅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並且相信期待 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但其實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

鈕承澤被控性侵,在大安分局做完筆錄後走出大門受訪,說完後九十度鞠躬,隨後不再發言快閃離去。(記者杜建重/攝影)

鈕承澤被控性侵,在大安分局做完筆錄後走出大門受訪,說完後九十度鞠躬,隨後不再發言快閃離去。記者杜建重/攝影

現場媒體直擊他鞠躬1次後,有媒體要求再鞠躬一次,他停了幾秒,隨即轉頭快步離開並怒推旁邊的女記者,走上車的路程還有踢到垃圾桶,最後關閉車門,他也透過車窗看著一路拍他的攝影大哥,表情相當不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