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91

影/實錄!野生獅子遭遇鬣狗群圍攻 結局出人意外

#新奇 #雷德 #塔圖 #獅子 #鬣狗

聯合報 記者周辰陽╱即時報導

迪士尼近日最近發布「真獅版」《獅子王》預告片,勾起大眾往日回憶,引發網路討論熱潮。現實世界中,野生獅子要在草原上討生活,有時會讓人見識到比電影更殘酷的場面,有時卻又有著比電影更戲劇化的情節,像是BBC Earth紀錄片小組日前就拍到,一隻獅子受到一群鬣狗圍攻,眼看就要遭遇不測時,情況卻有了出人意外的發展。

BBC Earth野生動物紀錄片《王朝》(Dynasties)拍攝小組鏡頭當時緊跟著雄獅「雷德」,踱步穿越樹叢,遇上20多隻不懷好意的鬣狗,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雖然「雷德」可以單獨擊退1到2隻鬣狗,但一次面對20多隻鬣狗圍攻仍十分不利。

BBC Earth野生動物紀錄片《王朝》(Dynasties)拍攝小組近日錄下2隻雄獅「雷德」與「塔圖」發揮兄弟情,合力擊退20多隻鬣狗的圍攻。畫面翻攝:YouTube/BBC EarthBBC Earth野生動物紀錄片《王朝》(Dynasties)拍攝小組近日錄下2隻雄獅「雷德」與「塔圖」發揮兄弟情,合力擊退20多隻鬣狗的圍攻。畫面翻攝:YouTube/BBC Earth

眼看鬣狗前仆後繼咬上來,「雷德」漸漸發出沉重的吼叫,情況越來越不妙時,牠的兄弟「塔圖」終於趕到,2隻雄獅合力一起擊退鬣狗群,解除了這次的危機。在夕陽中,「雷德」與「塔圖」結伴而行,如同兄弟般相互碰撞,毫不遮掩彼此的情感,讓人看了動容。這段影片在11月底上架至今,獲得超過800萬次觀看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