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1

NASA科學家:外星人恐已到過地球 且無壽命限制

#新奇 #NASA #外星人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埃姆斯研究中心科學家科倫巴諾(Silvano P. Colombano)認為,外星生命可能早已造訪過地球,只是他們和地球動物不同,並非由碳元素組成,因此沒有壽命限制,更容易進行星際旅行。

科倫巴諾撰寫的一篇研究文章,日前在「搜尋地外文明協會」(SETI)所舉辦的「外星智慧解碼工作坊」上發表。

NASA科學家科倫巴諾最近發表研究論文指出,外星生命可能早已到訪過地球。
飛碟 外星人(pixabay)

科倫巴諾的文章指出,過去科學界對外星生命的假設,認為外星生命像人類一樣,有壽命的限制。不過,科倫巴諾提出新假設,外星生命的生命週期可能不受歲月限制,如果外星生物非由碳組成,那些來到地球的外星「探險家」,可能是極微小的超級智慧生命。

科倫巴諾表示,學界目前對於外星生物的想法太過狹窄,外星生物可能早已超越人類科技,掌握跨越星際的能力。他呼籲科學家應重新審視對外星生物的想像。

他說:「人類的科技發展只有1萬年歷史,實際科技起飛的年代僅在500年前,我們連預估未來1000年的科技發展都有困難,更遑論是600萬倍的時空距離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