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4

2024重返月球 NASA:「阿提米絲」計畫將出現女性登月人

#白宮 #NASA #阿波羅 #新奇 #阿提米絲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即時報導

今年是人類登月50周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13日舉行記者會,證實白宮日前宣誓要在2024年重返月球的說法,為此必須在NASA每年約210億的年度預算之外,於2020年度額外增加16億美元(約台幣500億元)的預算。

美國阿波羅計畫在1961年至1972年共登月六次,圖為1971年8月1日太空人艾爾文登陸月球。(圖/路透)

NASA也公布名為「阿提米絲」(Artemis)的最新載人登月計畫,阿提米絲是希臘神話中太陽神阿波羅的孿生姊姊,此計畫也將首度將女太空人送上月球。

除了2024重返月球計畫,NASA也計畫在2028年之前達成數項裝備目標,包括打造可重複回收使用的火箭、登陸器、以及其他可支持人員和機器人登月長期任務的太空船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