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2966

買房全是「未來價」!專家:明顯是虧了

#多空 #高房價 #買屋 #通膨 #投資 #房市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為了救經濟,各國努力印鈔票,物價不斷上揚顯得錢越來越薄,所以許多人買房不只是為了自己住,而是為了對抗通貨膨脹,不過這樣的做法是否真的能讓手上的錢保值呢?專家並不這麼認為。
 
房產專家胡偉良認為,貨幣會貶值、房子能保值乃至升值幾乎成了大家的共識,所以民眾一旦手上有了足夠的錢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換成房子,加上過去幾十年房價永遠漲的事實之下,更強化了大家對房屋增值的預期。
 
專家認為,房價已經超漲嚴重,買房抗通膨意義已經不大。示意圖/photoAC專家認為,房價已經超漲嚴重,買房抗通膨意義已經不大。圖/photoAC
 
然而,這樣的預期心態卻讓今時今日的房價超漲嚴重,胡偉良舉例,本來價值1000萬的房子,但老百姓預期貨幣未來會貶值,這房子未來會值1300萬,在這種預期下可能這房子明天就能被賣到1100萬甚至1200萬了。
 
縱然通貨膨漲還沒到這個地步,房子的價格已經被民眾在恐慌和貪婪下提前炒到這個地步,胡偉良分析,在這種狀況下,房子抗通膨的意義已經不大了,而用5年後的價格買房去抗5年後的通膨,明顯是虧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