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92

住院欠2個月房租竟免繳!網讚:房東根本佛祖本人

#租售 #租屋 #租金 #房租 #房東 #房客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真的是「別人的房東總是不會令人失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有不少房東在這時候趁機漲租金,但卻有房東不但不催繳,還直接說不用給了,讓房客直呼實在太暖心。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表示,3月因車禍住院2個月,這段期間都沒有繳房租給房東,再加上行動不便,回診方面就花了不少交通費,申請紓困又卡關,更慘的是還被公司解雇,一連串的衰事接踵而來。
 
有不少房東在疫情期間趁機漲租金,但卻有房東不但不催繳,還直接說不用給了,讓房客直呼實在太暖心。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租屋廣告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原PO想說因為受傷無法騎車,必須回家給家人載,9月才會回去,因此將請朋友先借住一會兒。沒想到房東竟義氣相挺,告訴他不必特地請朋友來住,未繳的租金就不收了,甚至還幫原PO介紹醫院,讓他直呼「這才是真正的紓困」。
 
PO文一出,共吸引近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當羨慕,「太佛了,覺得好感人,患難見真情」、「可以的話給他帶點伴手禮感恩一下吧,真的很善心」、「真的要好好回報一下這種佛系房東」、「好好喔...房東還有其他房子嗎?求租求介紹」。
 
也有網友趁機抱怨自己房東,「我們家的房東還在疫情時期直接漲租2000塊,能遇到好房東要好好珍惜」、「一樣是車禍,我的房東因為我遲交兩天把我叫去當國小生罰站被罵」、「太佛了吧!我的惡房東帶一個同學回來收100塊」。
 
另外還有網友分析原PO申請紓困未過的原因,「雖然你很可憐,但你又不是因為疫情影響才缺錢或被解雇,當然不符合紓困資格」、「政府要紓困的是因為疫情解僱的,不是因為意外事件,樓主要找的真的是勞工局」。
 
一名網友貼出對話表示,房東直接告訴他免繳2個月的房租,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Dcard
一名網友貼出對話表示,房東直接告訴他免繳2個月的房租,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Dcar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