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豬哥亮逝世兩周年 謝金燕曬19歲合照憶思念情

#豬哥亮 #謝金燕 #地方 #藝人 #父女

噓!星聞 綜合報導

今天是豬哥亮逝世兩周年的日子,謝金燕難得在社群上分享父女過去的合照,並訴說心中對父親的思念。

謝金燕在社群上分享一張與父親豬哥亮的合照,當時謝金燕才19歲,豬哥亮47歲,可以看出父女倆感情很好,謝金燕的模樣還很青澀,而豬哥亮一如以往的頂著標準的西瓜頭髮型。謝金燕也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之情「Dad I miss you.....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爸爸我很想你,你永遠都在我心中)」,也表示「youneverleft(你從沒離開過)」。

豬哥亮逝世兩周年,謝金燕曬19歲合照憶思念情。(圖/翻攝自謝金燕IG)豬哥亮逝世兩周年,謝金燕曬19歲合照憶思念情。(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