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5

桃跨年晚會 首度移師青埔高鐵站舉行

#地方 #桃園 #跨年 #青埔 #謝金燕

工商時報記者 郭及天/桃園報導

由於市立圖書館總館動土,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移師可容納10萬人的青埔高鐵站前廣場舉行,此為桃園升格後連續4年在北桃園藝文特區舉行跨年晚會後,首次在南桃園舉辦,將由電音天后謝金燕唱開場。

桃園市府觀旅局表示,過去桃園跨年晚會多在藝文特區舉行,由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動工中,目前正在移樹作業,基於安全考量移地舉辦,包括納入考慮的巨蛋體育場和中路風禾公園最多容納2萬人,相較過去藝文特區最多一次湧入5萬人,因此選定能容納10萬人的青埔高鐵站前廣場,周邊有高鐵、桃園機場捷運、公車、交流道等可有效疏緩車潮。因應跨年活動,桃園許多大型夜市也延長營業時間。

桃園跨年晚會以「就愛桃園擁抱美好」為主題。(圖/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官方網站提供)桃園跨年晚會以「就愛桃園擁抱美好」為主題。(圖/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官方網站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青埔地區位於南桃園和北桃園之間,交通便利,高鐵站前廣場面積約10公頃,曾舉辦過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演唱會,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人潮疏散;12月8日和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防彈少年團」(BTS)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機捷運量創下超過12萬人次的單日最高紀錄,顯示青埔地區是舉辦大型活動相當適合的場地。

桃園市觀旅局局長楊勝評表示,今年,由黃子佼和LULU擔剛主持,卡司表演則有偶像歌手畢書盡、電音天后謝金燕、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和翁立友等;也結合桃園市民卡登入,舉辦抽獎活動,提供華航和長榮歐洲線商務艙機票、電動機車等獎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