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3

新北樂夜耶誕演唱會 下週末熱力接唱

#地方 #電音天后 #謝金燕 #林俊傑 #蔡依林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周末假期,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連續兩天舉辦樂夜耶誕演唱會,已於週六在電音天后謝金燕領軍6位唱將級女歌手High翻新北市後,週日由情歌王子林俊傑接棒,率領華語歌壇6組優質男歌手,在寒冷的周日夜晚,以溫暖深情的歌聲,搭配繽紛夢幻的耶誕燈飾,讓滿場民眾度過了一個浪漫滿點的夜晚。
 
 
週日的樂夜耶誕演唱會以「愛、勇氣」為概念,舞臺兩側以白色展翼的設計展現只要懷抱著愛與勇氣就能展翅飛翔。開場由全創作才子嚴爵、馬來西亞人氣歌手陳勢安、深情歌手方炯鑌、創意天團自由發揮、新生代唱作歌手小宇以及優質男聲韋禮安一連帶來20幾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溫暖動聽的情歌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
 
演唱會的壓軸由3次入圍金曲獎,近期與世界級鋼琴大師郎朗合作,創造流行與古典跨界合作經典範例的情歌王子林俊傑登場,除特別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帶來「因你而在」、「愛笑的眼睛」、「修練愛情」三首經典情歌外,更帶來二首動感快歌-「WE Together」、「不潮不用花錢」,帥氣熱舞風靡全場!
 
林俊傑也與新北市李四川副市長及現場民眾一起倒數點亮全國最高耶誕樹。接下來還有二場「樂夜耶誕演唱會」將分別於12月21日及22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開唱,由天后蔡依林、天王羅志祥領軍,堅強陣容還包括黃小琥、安心亞、大嘴巴、Dream Girls、楊培安、光良、丁噹以及今年海祭得獎樂團等超級卡司,將帶給所有民眾一個熱情動感的難忘夜晚。
 
此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從即日起至12月23日止舉辦「萬人集氣 巨星璀璨」的網路活動,只要登入活動頁面,點選最喜歡的壓軸明星,並留言「我要和他一起High翻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有機會獲得壓軸天王及天后的簽名專輯等耶誕禮物,想要蒐集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