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4

國小校舍旁排水溝未蓋 許明財:儘速改善

#地方 #虎林國小 #許明財 #空軍基地 #排水溝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市長許明財9日視查市立虎林國小及虎山里沿新竹空軍基地外圍排水溝加蓋案,指示教育處、工務處協助改善,虎林國小校長劉芳遠、虎山里長林炳輝分別表達感謝,在年底之際由許市長的關注解除燃眉之急,學童、居民休閒活動更加安全快活。
 
 
劉芳遠校長帶領許市長勘查校舍大樓外牆磁磚剝落、龜裂的情況,為免發生意外,目前嚴重區域的下方拉起封鎖線,不讓學童靠近以策安全;另在遊戲器材翹翹板處,木質腐蝕致油漆斑駁,凹陷處易造成刺傷意外。
 
對劉校長注重學童校園安全表示肯定,許明財市長指示陪同瞭解的教育處蔣偉民處長協助,同時還就校園內步道磁磚遭樹根隆起,以及遊戲區地面軟墊功能的改善,由教育處考量一併納入辦理。
 
結束在虎林國小的視查,許明財市長轉赴虎山里新竹空軍基地外圍處,由林里長引導參觀由該里社區志工維護的休閒綠地,對於此地常有大批觀賞幻象2千起降的民眾聚集,中間卻有一條寬約1米的排水明溝,恐易發生不慎摔落意外,林里長爭取該處約200米的明溝加蓋,另在邊坡土丘較高處,加設36米的擋土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