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竹市高峰國小步道崩落40公尺 市府撥款修復

#新竹 #蘇拉 #排水溝 #許明財 #教育處 #快訊 #地方 #政策 #租售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高峰國小8月初受到蘇拉颱風侵襲,在豪雨沖刷下致該校位於山坡地旁的環校步道土石鬆脫,造成排水溝下滑崩塌40公尺,災情相當嚴重,市長許明財29日上午在教育處長蔣偉民的陪同下前往視察,當場允諾撥款協助該校儘速完成修復工程,同時指示工務處協助該校相關工程設計規劃。 
許明財在視察時,對於該處邊坡環校步道受蘇拉颱風影響下滑崩塌面積相當嚴重,特別要求學校做好安全措施,在修復工程未完成前並應拉起警戒線禁止學生跨越,維護校園安全。許明財同時指示隨行的市府工務處同仁,配合該處生態教學區,採用生態工法之設計,積極協助高峰國小進行相關修復工程的規劃。 
 
高峰國小校長王月鳳指出,該校環校步道下滑崩落40公尺,因近學生遊戲器材區,已加設警戒線,要求學童特別注意安全,並嚴格規定學生活動範圍。她也代表學校師生感謝市長允諾撥款協助該校進行復原工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