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11

香山區茄苳東街排水溝完工 地方要求加裝護欄

#護欄 #許明財 #排水溝 #工務處 #多空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香山區茄苳東街266巷排水溝興建完工,但是地方民眾反應怎麼沒有加裝護欄,恐怕夜間行車時會有很大的安全顧慮,市長許明財19日率同工務處前往實地勘查,核定加設路邊護欄並以反光設施提醒用路人,讓居民出入該路段獲得更安全的保障。 
 
 
茄苳東街266巷興設完成的排水溝寬約2米深1.5米,與5米寬巷道相連,若無阻隔不但夜間易生危險,白天也可能不慎掉落,在地方民眾反映後,許明財與工務處協同茄苳、大湖里長前往勘查,並指示工務處進行改善。 
 
工務處表示,此案經地方反映,已概估工程預算約32萬餘元,長度150米,經核定施作後,排定開標日期在9月27日,一旦工程發包,採紐澤西護欄間隔裝設,可望短期間完成,也呼籲在未完工前用路人小心通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