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0

竹市民富國小舞蹈教室災損 核定移往二樓新設

#地方 #蘇莉 #風災 #許明財 #工務處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民富國小地下室的舞蹈教室遇蘇莉風災積水嚴重,整建修復經費獲市府核定、市議會支持,市長許明財30日親往勘查,指示工務處協助規劃,也祝賀舞蹈班將有新家,在藝術領域中發揮長才、實現夢想。
 
 
許市長讚譽民富國小按國民中小學藝術才能班課程基準辦理即興創作、中國民族舞、現代舞、芭蕾舞等專業課程,歷年培育舞蹈優秀學生,在藝術領域引領風騷,每年年度發表展現豐厚的學習成果,還協助市府各項活動展演,添加城市風采。
 
民富國小舞蹈教室位在地下室,原本就有潮濕、通風欠佳的情況,今年蘇莉風災遭致積水損害殆盡,整建評估所費不貲,校長林碧霞與舞蹈班教師、後援會等商議多次,擬以另覓教室新設,一併革除環境不利的因子。
 
市長許明財尊重校方的看法,並肯定林校長積極調整教室挪出空間準備就緒,看到教職員們及家長會全心全力為孩子教育工作而費盡心思,他相當感動,指示工務處協助需求事項早日發包,讓舞蹈班孩子有一個更優質、專業的圓夢基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