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99

中市舒跑杯路跑賽 10月1日起報名

#地方 #舒跑杯 #教育局 #路跑 #LED螢幕
好房News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32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將於11月17日上午六點活力起跑!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26日在記者會中表示,台中市是最熱愛運動的城市,舒跑杯路跑競賽每一年都吸引許多人參加,今年辦理第32屆改採網路報名,他鼓勵喜歡路跑的朋友,10月1日起趕快上網報名!
 
 
蔡副市長炳坤說,舒跑杯已經第32屆,非常不簡單,一屆辦得比一屆好,越辦越熱鬧、越多人。今年有兩大特色,第一,全部採網路報名,11月是台中最舒服的月份,天氣好較少下雨,選在那時候辦路跑是明智的選擇。第二、把市政府廣場上全台最大的LED螢幕變成超大相框,把大家的微笑、幸福、快樂的臉拍下來上傳,和所有的人分享,目標是收集1000個微笑臉龐。
 
維他露公司總經理室特別助理邱建華表示,舒跑杯路跑是台中最悠久、最盛大的活動,去年有5萬6000多人參加,今年舒跑杯為了讓報名更便捷,一律改採網路報名,也有人數限制,競賽組報名人數限額1萬2000名,休閒組限額1萬8000名,額滿截止。熱愛跑步的朋友可以自10月1日(二)起上網報名。記者會中,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新聞局主任秘書黃文明及多位來賓均出席共襄盛舉。
 
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每年都創造話題的舒跑杯,今年以「跑出健康,分享快樂」為主題,當天籌劃「千人微笑大募集」的活動,將台中市政廣場長26公尺、寬20公尺的大螢幕變成全台最大的「快樂分享相框」,讓參加者快樂的樣子呈現在大螢幕上,知名藝人阿KEN也會到場同樂!
 
主辦單位表示,歷年舒跑杯報名都非常踴躍,為了讓報名更便捷,本屆一律改為網路報名。欲報名者,9月28日起可以先上舒跑杯官網加入會員,10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前需先加入會員),競賽組報名人數限額1萬2000名,休閒組限額1萬8000名,額滿截止。
 
本屆競賽組別分成競賽與休閒兩組,競賽組總長9公里,由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廣場起跑,從惠中路沿途經過五權西路、環中路、環河路、市政北二路再返回惠中路終點;休閒組全長3公里,從惠中路沿途經過文心一路、河南路、市政北一路再返回惠中路。所有的參加者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組別來參賽,大會更是歡迎全家大小、呼朋引伴,早起擁抱健康,散播快樂,一起參加大台中的年度全民運動盛事。
 
路跑結束後維他露公司還提供最能補充能量的舒跑系列飲品,幫大家「把流失的補回來」,還有各式精彩的終點活動,其中最讓人期盼的就是抽獎活動了!每位參賽者皆可憑參加券摸彩,現場將抽出筆記型電腦、iPad2、數位相機……等多項精美好禮,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