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

月銷700億! 新北房市交易規模冠全台

#地方 #實價揭露 #工業區 #五楊高 #重劃區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根據信義房屋觀察,2013上半年實價揭露的不動產交易金額達2兆元,其中以新北市的交易規模最大,平均單月總金額約700億元,排名第2的桃園縣則為533億元,總計北北桃的交易金額就占了全國的一半。
 
H1新北房市交易額,全國居冠。(圖/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劃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新北市的最新人口總量為395萬人,10年之間增加了29萬人,從買賣移轉棟數資料來看,新北市的交易量一直位居全國之冠,2013上半年單月交易規模達700億元,占全國房市交易額的2成以上。
 
至於近年房市快速增溫的桃園縣,曾敬德指出,受惠於土地、房屋交易熱絡,桃園成為全國交易額第2高的行政區,2013上半年平均每月達533億元,交易量最高及次高區域,分別為大園與中壢。
 
曾敬德說,桃園具有許多工業區,工作機會不少,且重大建設利多不斷,包括五楊高架通車、升格第6都、鐵路高架、重劃區及航空城開發,都為桃園房市創造不少題材。曾敬德強調,在北北桃生活圈已成形的情況下,桃園近兩年成為房市熱區,金融海嘯後的房價漲幅高達8成,位居主要都會區之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