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2

豪宅「天母紘琚」 每坪138萬

#地方 #實價登錄 #QE #天母 #豪宅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公布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天母豪宅「天母紘琚」出現兩筆成交價,其中價格較高的交易案,成交時間為2013年6月,總價2億元,分拆車位後,單價每坪約138.7萬元。永慶資產管理協理黃增福認為,在QE(美國量化寬鬆貨幣政策)暫不退場的情況下,豪宅產品後市並不看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天母紘琚」。(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天母紘琚」目前共有兩筆成交資訊,除2013年6月以2億成交的記錄外,另一筆交易案的成交時間為2013年2月,總價1.76億元,以平面車位300萬、機械車位100萬加以分拆後,單價每坪約108.8萬元。
 
黃增福表示,「天母紘琚」位於中山北路七段81巷、天玉街口,基地面積1,200坪,僅規劃獨棟雙拼,標準層單戶150坪,可合併至300坪,距離天母東西路圓環不遠,生活機能相當好。
 
黃增福指出,「天母紘琚」6月的成交單價為138.7萬元,符合該地區每坪130至140萬元的行情,近期天母房市買氣不差,購買者大多以自住換屋族群為主,投資比重較低。黃增福強調,如今QE暫不退場,估計可對高資產人士信心產生提振效果,豪宅產品後市並不看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