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04

台中七期豪宅王易主 寶輝一品花園登基

#地方 #台中 #豪宅 #租售 #實價登錄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王」易主!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寶輝一品花園」以總價3.23億元、每坪單價80.1萬,打敗蟬聯已久的「聯聚信義大廈」,成為台中「新豪宅王」。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寶輝一品花園」4樓、31樓分別在去年各有1筆交易,4樓以總價1.45億元成交,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80.1萬,正式站上「8」字頭,打敗「聯聚信義大廈」所保持的每坪73.2萬元紀錄。

「寶輝一品花園」不只單坪成交價刷新最高紀錄,成交總價也創下台中交易新高,其31樓去年底以總價3.23億元成交,成為台中最貴豪宅,每坪拆算下來要價76.3萬元、排行第2,讓「寶輝一品花園」坐穩台中「豪宅王」寶座。

過去台中七期最貴豪宅當屬「聯聚信義大廈」,當初以每坪73.2萬元創下中台灣豪宅市場最高價。長期以來聯聚興建的豪宅建案吸引不少名人進駐,包括綜藝一哥胡瓜、白冰冰等都是聯聚的住戶。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指出,台中七期豪宅市場仍以品牌戰為主,雖然「豪宅王」易主,但價格落差仍不算大,聯聚仍是在地公認的豪宅領導品牌之一。

台北市方面,先前傳出龍巖董座李世聰購買「文華苑」,昨日內政部正式揭露該筆交易資訊,今年6月「文華苑」11樓以總價5.29億元成交,扣除車位後換算每坪單價186.1萬元,創該案預售價之外最低單價紀錄。

「文華苑」共計26戶,其中實價揭露的22戶都是預售價格,每坪單價在104~139.9萬元間。「文華苑」原先唯一的二手交易,是去年12月底力晶執行長黃崇仁以總價5.9億、扣除車位單價209.9萬買進8樓1戶;如今,11樓以破盤價186.1萬元出售,比8樓成交單價還便宜逾1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