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3

茄苳區西濱聯絡道路 規劃新闢工程

#內政部 #營建署 #許明財 #香山 #工務處 #多空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規劃在茄苳新闢連接西濱聯絡道路,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這是香山地區非常重要的一條道路,也是對香山地區發展具有決定性影響的一條路,希望凝聚大家的共識,儘快讓這條道路開闢,帶動整個香山地區的發展。營建署總工程司陳志鴻3日上午率領相關人員及規劃單位到新竹市政府,向新竹市府進行相關路線規劃和設計說明。
 
 
總工程司陳志鴻3日上午率領相關人員及規劃單位到新竹市政府,向市長許明財進行「茄苳接西濱聯絡道路新闢工程規劃設計路線及進度」說明,顧問公司向所有與會人士說明路線規劃、橋樑型式及作業期程等,市長許明財表示尊重專業規劃,但希望路寬至少要有30米,才符合交通需求。
 
香山里里長聯誼會會長鄭國延表示,香山地區面積是新竹市一半以上,多是未開發的處女地,這條道路的開發,對香山以後的整體發展有如強力劑一般功能。鄭國延表示,全區24位里長除2位出國之外,全數出席規劃單位日前在地方召開的說明會,大家不僅發言踴躍,更全數贊成,唯一希望路寬要有30米。 
 
工務處表示,茄苳接西濱聯絡道路新闢工程全長約4.3公里,西起西濱快美山連絡道,跨越台1線、縱貫鐵路,經青青草原向東銜接茄苳景觀大道。道路結構包括橋樑、路堤、路塹等,總工程費約17億左右。 未來貫通之後不僅有助於往西濱的橫向連絡道路,對東香地區及整個北香山地區的交通連絡的幫助更是明顯,也有助於後續的開發。鄭國延表示,這條道路是香山地區最大的建設,有助於香山地區起死回生,帶動青青草原及整個區域的開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