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23

福林公園地下停車場啟用 上陽明山搭公車更便利

#士林夜市 #溫泉 #郝龍斌 #交通 #士林官邸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建案 #商圈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士林夜市和士林官邸附近停車問題相當嚴重,福林公園地下停車場3日正式啟用,增加240個停車位,還有10個大客車停車位,不但對士林該地區的停車壓力有很大的紓解效益,並且要上陽明山賞花泡溫泉的民眾,也可以將車子停在這裡再搭公車上山,民眾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上陽明山也將更加便利了。
 
 
市長郝龍斌3日出席士林區福林公園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他表示,除了希望讓周邊居民方便停車,也盼望能為士林區帶來更多觀光人潮。郝龍斌表示,周邊的士林官邸每年都有菊展、玫瑰花展,但以前只要一想到來士林官邸,很多人就開始煩惱停車問題。他說, 福林公園地下停車場跟士林官邸只有一條馬路之隔,還有10個大客車停車位,不僅方便市民朋友停車,也能讓來這邊參觀的觀光客更守交通秩序。
 
並且福林公園停車場離士林捷運站不遠,也是前往士林夜市一個相當方便的停車地點。對旅客及市民的安全都有幫助。福林公園再上去就是陽明山,有了這個地下停車場之後,增加240個停車位,未來市民朋友若要上陽明山賞花、泡溫泉,只要把車子停在這裡,再搭公車輕鬆上山就好,都不用再忍受塞車之苦。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