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3

爭取十餘年 竹市柑林溝道路改善工程動土

#柑林溝 #香山 #竹14線 #許明財 #政策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爭取十餘年的新竹市柑林溝道路改善工程終於動工了,工程起自新竹市元培街與玄奘路口,跨過三姓公溪後往東南方向至茄苳景觀大道止,全長約1,305公尺,預定102年8月11日完工。新竹市長許明財特別前往主持,期許在明年後完工能帶動香山地區的發展,紓解香山大學城交通流量,改善行車效率與提升沿線居民生活品質。 
 
 
香山地區民眾引頸企盼的「新竹市柑林溝道路改善工程第一期(市14線)工程」,12日上午10時於東香里集會所前廣場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新竹市長許明財、立法委員呂學樟、等人及附近社區居民以辦喜事的心情踴躍出席開工動土典禮。 
 
新竹市柑林溝道路改善工程第一期,市14線工程起自新竹市元培街與玄奘路口,獅頭橋,跨過三姓公溪後往東南方向至茄苳景觀大道止,全長約1,305公尺,包括茄苳景觀大道匝道改善260公尺,路寬15公尺,設置雙向混合車道及人行道,用地經費約5,390萬元,工程總經費約1億5,931萬元,預定102年8月11日完工。
 
許明財表示,感謝立委呂學樟在中央的協助爭取,香山區里長聯誼會長鄭國延、東香里長湯燕明在地方上的熱心協助,讓本項工程得以順利動工,未來完工後將發揮北二高茄苳交流道及茄苳景觀大道之運輸功能、配合西濱公路與濱海區域之整體發展,建立新竹市完整之外環道路系統;整合生活圈運輸系統,均衡都市整體發展;紓解元培科技大學、玄奘大學及中華大學周邊道路之交通流量,許明財表示,未來香山地區的發展是可以期待的,希望工程能儘速完工,帶動香山地區的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