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9

竹市高峰路排水改善工程近完工 長年困擾有解

#許明財 #排水溝 #地勢 #電桿 #南門溪 #多空 #水患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竹市高峰路110巷排水問題,市長許明財指示工務處執行改善工程,於巷道西側新建86公尺長、80公分寬、60-100公分深的排水溝,導引反向排水至南門溪,化解長年困擾癥結,新光里長何智昌1日邀請許明財市長勘查近完工的排水溝,並代表居民表示感謝。
 
 
市長許明財1日率同工務處綜合工程科長陳賢仙視查高峰路110巷排水溝施設工程,看到主要土建項目幾已完成,僅工程界面最後修補,以及台電電桿處瓶頸現象待處理,整條巷道路面與環境煥然一新,相當欣慰。
 
何智昌里長說明,當地因地勢高差關係,過去排水向北朝高峰路排出時,遇大雨會回流產生積水情況,讓居民相當困擾,也對高峰路行車安全造成威脅,幾經反應,在許市長上任後,終於正式辦理排水改善工程,在導引反向排水至地勢較低的南門溪後,高峰路110巷路口的積水情況已經改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