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0

「姐姐」要來了! 屏東跨年晚會有「近年最強卡司」

#地方 #跨年晚會 #謝金燕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今年擴大舉辦跨年晚會,已經多年沒有到屏東跨年的姐姐謝金燕,今年將重回屏東,而且是南部唯一一場壓軸演出,還有黃乙玲、玖壹壹、施文彬、朱俐靜等歌手,被網友喻為是近年最強卡司。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上7時30分,在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今年以「K歌年代」為主題,讓民眾萬分期待,這幾天晚會的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來民眾瘋狂轉傳,還有人形容「縣府今年果然大手筆」。

為了宣傳屏東跨年活動,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左)昨天更與金曲歌手施文彬(右)合唱,先為跨年活動開唱。記者翁禎霞/攝影為了宣傳屏東跨年活動,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左)今天更與金曲歌手施文彬(右)合唱,先為跨年活動開唱。記者翁禎霞/攝影

往年屏東縣政府的跨年晚會走社區圍爐路線,站台高歌的明星少,反而是鄉鎮市公所愈辦愈大場,這兩年縣府改走歡樂路線,卡司愈來愈強,昨天一宣布晚會陣容,立刻引起注意。

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今年跨年持續響應環保,雖取消煙火施放,但晚會活動大卡司聚集,非常有看頭,縣民不必再跨縣市瘋跨年。昨天在宣傳記者會上,吳明榮還與施文彬合唱經典歌曲「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為k歌大大熱身。

今年的卡司包括台語天后黃乙玲、搖滾天團玖壹壹、金曲歌后孫淑媚、百萬王子-許富凱、純粹歌姬朱俐靜、台語甜心朱海君、金曲樂團屏東BOXING、金曲歌王施文彬、少女殺手許書豪、嘻哈樂團草屯囝仔熱力開唱,眾所期待的姐姐謝金燕將壓軸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入2019年。

31日下午4時30分起,在屏東市仁愛路就有「創意產業市集」,縣府提醒,12月31日當天早上6時至到翌日凌晨3時,體育館週邊路段有交通管制,停車場規劃資訊請逕上縣府及文化處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