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

跨年晚會High! 彰化喝牛奶 吃爆米花

#地方 #跨年晚會 #彰化 #馬到成功

記者吳敏菁、沈揮勝、趙麗妍/綜合報導

「2014彰化跨年晚會」數萬民眾一起喝著福興鄉生產最香醇牛奶和爆米花,濃濃在地美味中,一起狂歡數秒,美妙歌舞中送走了年的最後尾巴,在璀燦煙花中,迎接新的馬年,一起預約「馬到成功」!

彰化縣政府舉辦跨年晚會,今年移師到福興鄉加興生化科技園區舉辦,縣長卓伯源帶領縣府團隊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等多位議員、福興鄉長粘禮淞,以及主持人小鐘、米可白、知名歌手林凡、卓文萱、謝博安與拾參樂團,輪流精彩、熱鬧表演,上萬民眾hi翻天。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2013年越過2014年的凌晨0點0分,於水社碼頭施放8分鐘的煙火;遊憩課表示,今年更安排清晨4點,在金龍山首辦迎曙光活動,由日管處長張振乾率隊,與民眾健行到山頂等待晨曦和日出。

各界夯跨年、迎曙光,立委蔡錦隆則別樹一格,昨天下午在清水區高美溼地舉行《揮別2013˙打破台灣的『假』活動》,蔡錦隆特選在2013年的最後1天,站在高美溼地的夕陽餘暉中,在其他支持者們與2位盲胞一同手持木槌打破「假」字,迎接2014一個新時代的「真」事件,讓民眾生活更美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