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9

屏東跨年晚會 不放煙火不踩街

#地方 #政策 #縣政府 #跨年晚會 #不放煙火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府今年與屏東市公所首度攜手合辦跨年晚會,31日晚上7時起在體育館前廣場舉行,為減少空氣汙染,縣府昨宣布今年不踩街、不放煙火,將以雷射等表演取代,與民眾共迎新年。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與市公所等單位,昨邀藝人方泂鑌(右)一起啟動跨年活動。 (記者翁禎霞/攝影)

主辦跨年活動的縣府文化處表示,由於今年屏東公園已有耶誕節點燈活動持續進行,舉辦多年的跨年踩街今年取消,僅規劃特色市集及跨年晚會,特色市集31日下午4時在仁愛國小前登場。

文化處表示,今年響應行政院減少空汙的政策,首度取消煙火,改以雷射取代。跨年晚會以「多元文化.美麗聲音」為主題,表演團隊包括屏東縣交響樂團、可可堂街舞團、泰武古謠傳唱、寶齡爵仕等。

晚會邀請到YOYO家族、方泂鑌、林吟蔚、台客電力公司、翁立友等著名藝人,以多元曲風與民眾一起跨年。最受歡迎的縣長發紅包,安排在倒數計時後的壓軸,接著元旦清晨6時,在屏市千禧公園還有市公所舉辦的升旗暨健行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