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6

空汙還是霧?台南一早啥都看不見

#地方 #台南 #濃霧 #空汙 #空氣品質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昨天晚上中國的霾擴展至台灣,加上本身天氣的擴散條件不佳,導致台灣西部的空氣品質相當不良,今早在台南甚至有網友PO出路上霧濛濛的照片,相當驚人,也令人一時分不清,到底是霧還是空汙?

清晨的台南永康街一片霧濛濛,令人分不清是霧還是空汙。(爆廢公社)台南永康街 濃霧(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一早就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台南永康街道的照片,圖中大樓上方一片霧濛濛,看都看不清楚,連在遠方的車輛及號誌燈也一片朦朧,隱約中只散發微弱的光點,讓網友不禁疑惑這到底是空污還是濃霧。

不過,據中央氣象局資訊顯示發現,今日上午對嘉義、台南有發布濃霧特報,網友所見應為濃霧,而在白天陽光出現後也將會逐漸消散。

回顧昨日,天氣穩定下,讓空氣的汙染物質擴散條件不佳,很多地方空氣品質自下午到晚間都有明顯惡化的情況,甚至來到不健康的等級。環保署也提醒,屏東地區已達到橘色等級,而西半部、金門及竹苗地區則為紅色警示,也就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