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27

灰濛濛糟透了!高雄空氣品質「紅色警示」

#地方 #空氣品質 #空汙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東北季風增強,入秋第一波霾害影響遍及全台,出門最好戴口罩。環保署空氣監測網上午11點發布的監測數據,南部多個縣市達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示」。

環保署監測網顯示,高雄市橋頭、鳳山、林園、楠梓、仁武、前金、前鎮,以及麥寮,AQI指數全部超過150;台北市士林、新北市富貴角,北部觀音、平鎮、龍潭、苗栗等處都是對敏感族群健康的橘色警示。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高雄今天空氣品質不佳 (鳳山/網友提供)鳳山空氣遭透了。(網友提供)

環保署表示,未來一周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中部以南位於下風處,夜間到清晨容易有汙染物累績;下周二到周四空品情況則視颱風路徑而影響,密切觀察。

南部多處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空氣品質 (環保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