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6

看好小琉球觀光 大型飯店動土

#地方 #屏東 #小琉球 #飯店 #觀光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看好小琉球觀光前景,首間大型飯店在白沙港前動土,是島上有史以來最大宗民間投資案,預計2020年完工。飯店有面港第一排景觀,9或10層樓高建築將成為新地標,從遠方海上就能看到;未來計畫走高級路線做市場區隔,並吸引國際旅客造訪。

小琉球首間大型飯店在白沙港前動土,有面港第一排景觀,兼具景觀及交通便利性。(潘建志攝)小琉球首間大型飯店在白沙港前動土,有面港第一排景觀,兼具景觀及交通便利性。(潘建志攝)

小琉球首間大型飯店在白沙港前動土,由承億文旅、鳳凰國際旅行社、鑫富都建設合資5億興建營運。(潘建志攝)

小琉球首間大型飯店在白沙港前動土,由承億文旅、鳳凰國際旅行社、鑫富都建設合資5億興建營運。(潘建志攝)

飯店是由承億文旅、鳳凰國際旅行社、鑫富都建設合資5億,在小琉球白沙段286地號,390坪土地上興建營運。飯店規畫50至60間房,及SPA、高空無邊際泳池、池畔酒吧、海鮮直送餐廳等設施,房間定價6000至9000元。

這幾年小琉球觀光極盛,地價飆漲,這麼大面積土地非常稀有,尤其這塊地位於白沙港第一排,兼具景觀及交通便利性,極為難得。不過土地屬蔡氏家族祖傳,由29名地主共同持分,鑫富都建設花了4年多時間整合成功。

3家投資公司各有擅長,鑫富都建設負責興建,承億文旅專長飯店經營,鳳凰旅行社能將觀光客帶進來,未來將另成立公司共同營運。承億文旅品牌經理簡巧珊說,飯店將結合小琉球形象,以潮間帶螺貝類為主題來設計,可望成為島上新地標。

有在地民眾質疑,財團進到島上分食觀光大餅,將影響民宿等業者生存。鳳凰旅行社董事長張巍耀解釋,小琉球住宿現多以民宿為主,缺少高級飯店,兩者客層不同,不會有衝突。

他說,小琉球有優美的天然資源、豐厚的在地文化及宗教元素,對歐美及日韓遊客很有吸引力,開發潛力很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