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42

惡房客毀屋落跑  房東臉書嗆聲「踹共」!

#租售 #房客 #房東 #租屋族 #環境衛生 #蔡志雄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把房子弄得髒兮兮,連牆壁都發黑了,房客卻不見人影搞失蹤,讓焦急的房仲聯絡不上一家人,所幸透過網路鄉民的幫助,房客最後還是回來面對該負起的責任。

網友在臉書PO文出被房客弄得髒兮兮的房間。(臉書爆料公社)不衛生租屋族(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有巢式房屋的林姓房仲將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房屋承租給一對夫妻,一家6口共4個小孩住在一起,殊不知房仲日前上門,卻發現屋內已空,承租的房屋內留下一堆雜物與垃圾混在一起,發黑的牆壁上有凌亂的塗鴉、床墊用到發黑被擱在牆角,小強隨處可見,房子變得又髒又臭,看起來和垃圾場沒兩樣。

這家人積欠了房東租金,押金被扣完也不夠還,直接落跑,林姓房仲打了將近300通電話想連絡這家人,這家人卻故意不接,有通卻立刻掛斷關機,林姓房仲房東無奈下請朋友幫忙將事件轉貼至臉書「爆料公社」來尋人,在網友肉搜、轉告該戶家人下,這家人也已經出面處理。

目前這對夫妻已和房仲主動連絡,說明是因欠債又沒錢才會失聯,對於弄髒房子很抱歉,會回去打掃乾淨,林姓房東表示,對這件事已不願再追究。

好房網直播主持人蔡志雄律師建議房東,想找到好租客,在出租前還是要先觀察房客,通常看外表、性別、衣著並不準確,所謂「嫌貨才是買貨人」租客在看房子時對租屋環境有要求,通常對生活品質也會有所要求。

牆壁已經長黑垢,再加上雜物堆散,光看就令人不舒服。(臉書爆料公社)不衛生租屋族(臉書「爆料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