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高雄辦不辦跨年晚會 衛生局長:擬視全台社區防疫而定

#地方 #政策 #跨年晚會 #大型活動 #衛生局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台北市跨年晚會辦不辦,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一星期有15名確診病例就停辦大型活動。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表示,高雄市以全國的疫情規畫,如果全台連續3天、每天2個社區感染,或1周累積10個社區出現感染,就會啟動社區防疫、包括停止大型活動,此規畫已報請中央審核。
 
市議員林智鴻表示,跨年晚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各縣市可自行決定是否舉辦,市長陳其邁已表態將配合中央防疫規定辦理,柯文哲不應把防疫當作政治操作手段,應回歸全國一體適用的防疫標準來評估是否舉辦。高雄有無決定要不要辦跨年晚會的依據?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說,辦不辦大型活動,擬以全台社區疫情來決定。記者楊濡嘉/攝影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說,辦不辦大型活動,擬以全台社區疫情來決定。記者楊濡嘉/攝影
 
黃志中說,高市規畫的機制,考慮到共同生活圈、民眾心理的安全感受,等中央核定後,對於日後的大型活動是否停辦會有所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