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一卡通、LINE Pay 深耕校園

#一卡通 #line #Pay #校園 #學校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一卡通公司與LINE Pay攜手持續擴展使用場景,深耕校園推廣無現金行動支付服務有成,截至目前為止,已於全台77所大專院校校園內商店導入LINE Pay行動支付,普及率近50%;其中更有34所大專院校提供師生LINE Pay繳納行政規費的服務,校園開通數較去年成長超過兩倍,透過LINE Pay Money繳費的交易額更成長12倍。
 
為協助學校打造無現金更便利的智慧校園,一卡通與LINE Pay將持續於校園商店內導入LINE Pay行動支付,並預計於明年第一季前,再新增10所大專院校繳納行政規費的服務。
 
一卡通、LINE Pay深耕校園。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10日公布「2021世界大學排行」,台灣大學名列66,是台灣唯一列全球前百大的學府,比去年的69名再進步,創下台大歷年來最好的排名,學生悠閒騎著腳踏車行經椰林大道。(陳怡誠攝)
 
一卡通公司表示,針對校園的行動支付服務推展,LINE Pay與一卡通與學校密切合作攜手開發校園行政規費及校友線上捐贈系統,提供LINE Pay行動支付服務,協助校園邁向智慧化,便於校園行政管理,節省人力物力。另一方面,也積極開拓校園內商店、周邊商圈支付據點,同時配合包含國立台灣大學等八所學校導入線上點訂餐系統。
 
合作大專院校以透過LINE Pay Money繳交的校園行政規費的交易額成長最多,交易額截至2020年9月為止,成長超過12倍至142.3萬元,合作學校也由去年下半年起陸續開通的11所,今年再新增23所,達34所,開通數成長超過兩倍。
 
校園行政規費可繳費項目包含成績單、畢業證書、在學證明、學生證製卡費、宿舍冷氣儲值、校外學生推廣教育費用等。
 
另外,LINE Pay的生活繳費功能也提供台北市立大學及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台南市立高中以下各級學校、雲林縣立國中以下各級學校及高雄市指定大學等四縣市學雜費之繳納。
 
此外,目前校園內店家已啟用LINE Pay行動支付服務的大專院校有77所,共近600間的校園店家,於全國大專院校普及率近50%。
 
除校內商店外,LINE Pay與一卡通公司也積極開發校園周邊商圈店家導入LINE Pay,包括與大專院校師生生活相關的無人商店或自助設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