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5

一卡通LINEPay平台 掀鯰魚效應

#地方 #line #Pay #一卡通

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邱金蘭/台北報導

一卡通電支業務結合LINE Pay推出新的支付平台,掀起「鯰魚」效應,四家電子票證機構紛紛申請兼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遠鑫上個月已獲准兼營,遊悠卡審核補件中,愛金卡也準備申請。

行動支付熱潮延燒,LINE Pay與一卡通電支業務結合的支付平台上路,與多家銀行合作,透過LINE平台就可運用電支帳戶連結銀行存款帳戶,做轉帳、消費等功能。

一卡通LINEPay平台掀起鯰魚效應。(示意圖/手機截圖)

LINE Pay(手機截圖)

一卡通是國內四大電子票證公司之一,去年獲准兼營電子支付業務,加上LINE入股一卡通後,首次推出新型態的支付平台,這樣的經營模式,也備受其他電子票證業者關注。

金管會銀行局昨(6)日表示,遠鑫申請兼營電子支付業務案上個月已獲准,最大的電子票證公司悠遊卡目前正補件中;流通卡數排名第二的愛金卡,也探詢相關兼營規定,準備申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