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01

最新/不讓檢討淪為空言! 賴清德: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 

#政策 #行政院 #賴清德 #內閣

聯合報 記者張文馨╱即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7日)舉行「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針對內閣總辭傳聞不斷,賴清德表示,他要跟社會報告,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淪為空言,但目前仍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

賴清德說,去年九月他堅定來接任院長,因為當時執政已經出現問題,他願解決難題,但可惜沒有成功,11月26日他堅定留下,民進黨已經大敗,但不能潰敗。普悠瑪事件已經排定他到立法院報告,也希望就後續公投事項和立法院處理,預算也要順利推動,現在他也要跟社會報告,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淪為空言。

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院長賴清德表示,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院長賴清德表示,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淪為空言,但目前仍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 報系資料照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院長賴清德表示,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院長賴清德表示,時間一到他也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淪為空言,但目前仍會率領團隊全力以赴。 報系資料照

賴清德說,11月27日他回到國會殿堂接受質詢,深刻感受到民主政治肩負政治責任是最高價值,任何人都不可違背,更何況他是民主萬歲之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