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選不選總統?柯文哲:明年6月再問我 

#地方 #柯文哲 #選總統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2020總統大選登場,有網友拱台北市長柯文哲選總統,還願意幫忙募款、付保證金,並設人形立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2021國際扶輪年會備忘錄簽署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指出,這應該要當事人同意,沒有當事人同意就去弄,這很奇怪,他現在的態度是「你們都不要吵我,明年6月再問我。」 在這之前有要做的事。

媒體問柯,明年3月要去大甲媽祖遶境,柯4年前參選時也去過一次,為何選在明年再去一次,柯文哲說,他許願過,他去拜拜時許願過,若他當選,他一定去走一次,會走完全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2021國際扶輪年會備忘錄簽署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2021國際扶輪年會備忘錄簽署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至於這次去會再許願嗎? 柯說,人活在世界上不要許太多願,還說遶境時不要後面跟十幾台SNG車。另外,柯明年3月有訪美計畫,柯文哲現由國際事務組在安排,媒體問柯,這是視為一種「暖身」嗎?柯文哲說,這只是平常保健活動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