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8

樹林生命紀念館 明年5月啟用

#地方 #樹林生命紀念館 #生命紀念館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樹林生命紀念館第一期工程即將結束,預計明年5月可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昨主持祭拜儀式後說,目前正在進行內裝,生命紀念館是對先人的尊敬,未來周邊都可以遷移到這個生命紀念館。

新北工務局指出,公立樹林示範公墓納骨塔位已額滿,因此與民政局、樹林區公所推動第一期工程,搭配聯外環狀道路以及周邊景觀綠美化,讓樹林第六公墓變成有人文生態的生命紀念館。

新北樹林生命紀念館第一期工程即將結束,預計明年5月將會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前往主持祭拜儀式。圖/新北工務局提供新北樹林生命紀念館第一期工程即將結束,預計明年5月將會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前往主持祭拜儀式。圖/新北工務局提供

樹林生命紀念館第一、二期工程總預算約為4億5千萬,工務局指出,未來完工後可以提供5萬個納骨櫃、1.5萬座神主牌位,解決現有公立納骨塔位不足問題,未來需要申請的民眾,明年初可至民政局網站查詢登記。

樹林生命紀念館共分三區,第一期工程為A棟納骨塔,3層樓建築包含祭祀大廳、納骨空間、管理中心,另外第二期為B棟納骨塔、C棟生命紀念館,目前上網招標中,預計明年5月接續開工。

新工處指出,全案採用半開放的建築形式,採光與通風好,也能透過窗景看到綠意盎然的戶外,另外從大階梯往上走,能仰望天際,還能在屋頂平台遠眺台北盆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