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6

國巨融資張數四年高檔 法人:股價再破底壓力未除

#理財 #投資 #國巨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綜合報導

國巨(2327)遭美系外資調降目標價到260元,震驚市場,三大法人昨日齊賣超,統計融資張數居四年高檔,法人擔憂,國巨目前籌碼凌亂,如果融資不減,多殺多的機率相當高,恐有破底再尋求支撐的疑慮;今(14)日股價開低,一度失守300元,盤中跌幅2.7%。

近期外資陸續出具國巨的報告,大多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約介於600~700元,美系外資則是開了調降目標價的第一槍,最新報告首次將國巨納入追蹤個股,考量智慧型手機、PC及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終端需求向下的風險,認為將進一步抑制MLCC的需求,延長庫存消化及解決庫存過剩問題的時間,決定給予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260元。

圖為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圖為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美系外資砍目標價,三大法人昨日齊賣,外資賣超達2,623張,已連續四日賣超,在融資部分,今年仍是一路增加,即使在股價由高點下跌以來也未見減少。

證券分析師張陳浩指出,國巨目前籌碼凌亂,加上外資砍目標價的影響,本波反彈到季線後再回跌,失守各均線。

張陳浩認為,國巨並未築出第二支腳,底型還未出現,在融資不減下,多殺多的機率高,由於股價仍位於歷史相對高檔,不排除仍有破底再尋求支撐的可能。

國巨今日股價續跌,早盤以308.5元開低,一度下探至297.5元,失守300元關卡,盤中跌勢縮小,跌幅1.5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