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2

Wen姐盯盤密碼/年線「吃紅牌」關鍵日 多頭拚逆轉!

#理財 #台股 #投資 #外資 #國巨 #年線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上周五的大盤,由低檔逆勢拉了85點下影線,已看到多頭用力踩煞車,今天是判定年線是否「吃紅牌」出局離場的關鍵日,多頭得站回10708點,剛好得拉100點才能逆轉!多頭如不想讓周五的拉抬變成白努力,今天的最低防線仍是10585點,當然今年的台股「特別號」10664點,仍然是護盤的第一目標!否則盤勢仍難脫離空方掌控。
 
行情的走勢可以複製?對照這一波台股從6月初起跌,空方直取年線,並在年線演出「車布邊」多空攻防,與4月底也在年線附近「車布邊」達8個交易日,走勢極為相似,但不同的是第9個交易日,4月底那波是往上收復年線,但這波卻是往下,離年線更遠!!6月這波走勢,可說是4月中到5月底的「放大版」,自高檔往下,跌幅較大,因此合理的預估,站回年線的時間也得拉長!而4月低點10478點,仍然是空方未放棄的目標區。
 
股 股市 投資 漲 跌
 
本周除息預估影響的點數約90.6點,當然今天除權息關注的焦點股為國巨,有6月業績再改寫歷史新高與外資還在買超的加持,不過法人「短線客」自營商也是連3個交易日大買國巨!而國巨除息配發現金股利15元,加股票股利2元,今天國巨除權息後的參考價為968元,國巨能否往填權息之路邁進,並守穩「千金」地位,也將影響今天的多頭信心!
 
6月營收陸續公告,到目前為止,創歷史新高的家數為36家,如以營收年增率排行,國巨、華新科仍遙遙領先,但值得留意的是,除了股價強勢的被動元件相關族群,南亞科、上銀也躋身6月營收創歷史新高排行榜!但投資人的選股操作,仍然別忘了題材面還必須搭配技術面與籌碼面,才可拉高勝率。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