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

最新/空方不留情 台股盤中跌逾百點

#理財 #台股 #投資 #年線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台積電昨天(6/25)未上演填息行情,大盤已進入年線保衛戰,今天(6/26)台股加權指數開盤跌逾70點,早盤在10700點上下震盪,目前跌勢擴大至120點,年線10698點目前失守。

今天台股將面臨10698的年線保衛戰,台積電今天仍未完成填息,而今日除權息的則是國泰金與富邦金2大金控龍頭股價雖小漲,填息之路仍未完成。

大盤已進入年線保衛戰。(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股票大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受到美中貿易緊張情勢持續升溫,全球股市表現弱勢,加上新台幣貶值,外資持續匯出,空方主導情勢下,加上除權息蒸發點數,讓多方的反攻難度大增。美股4大指數昨重挫,亞洲股市今早走勢低迷,日本、南韓股市今開低走低,滬深、港股今天開盤亦走低。(10時35分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