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

掃到颱風尾 台股失年線

#理財 #台股 #年線

聯合晚報 記者廖賢龍、仝澤蓉/台北報導

颱風今日逐漸離開台灣本島,台股卻被颱風尾掃到。颱風侵襲台灣讓人心浮動,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早盤也貶值1角,台股今日開盤即失守年線,賣壓也逐漸加重,盤中指數下跌超過百點,台股收盤為10,676.84點,跌幅0.74%。

台股在開盤指數下挫62點後,即直落下跌超過百點,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走勢急貶,也引來投資人擔心已連兩日買超的外資又反手殺出。

台股在開盤指數下挫62點後,即直落下跌超過百點。(聯合新聞網)

今日開盤後的焦點仍聚焦國巨(2327),盤中跌幅超過5%,多空在千元關卡進行交戰;華新科(2492)與大毅(2478)盤中跌幅也接近4%,奇力新(2456)及禾伸堂(3026)下跌近2%。

蘋概三王的台積電(2330)跌幅超過1%、大立光(3008)挫低逾2%,鴻海(2317)今日走勢相對強勢,盤中漲幅超過1%。

亞洲股匯市應聲倒地,新台幣今天早盤以30.460元兌1美元,貶值5.7分開出,盤中一度貶值逾1角,但接近中午時貶幅略為縮小。

今天宜蘭縣、連江縣、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等七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匯銀人士表示,由於新竹今天放颱風假,很多大廠不上班,另一方面,外資今天雖然有交易,但似乎像是跟著放颱風假似的,出手不多,匯市交投冷清不少;整體而言,今天上午匯市交易量下降 ,約為平日的一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